close

 

來跟大家點評一下之前很紅Dior的會變色的護唇膏 

~春季限定顏色 006 BERRY~

 

◈◈◈◊◊ 包裝 ◊◊◈◈◈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IMG_804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少女啊

    看到只可以這樣感嘆 ( ´_ゝ`

IMG_8047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IMG_8048.JPG

粉紅加上銀色的設計完完全全是要捕抓那顆早已離開我的少女心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啦是沒有那麼誇張啦

 

◈◈◈◊◊ 質地 ◊◊◈◈◈

質地就是一般的護唇膏

沒有說特別滋潤

就是一般的護唇膏

沒有什麼好補充的。。謝謝大家  m(_ _)m

           IMG_8041.JPG         

上色前

IMG_8046.JPG

上色後

請無視破唇

IMG_8043.JPG

左:兩層      右:一層

◈◈◈◊◊ 總結 ◊◊◈◈◈

۞ 其實我有用過001 然後現在用006 的感覺是他們的顏色都一樣

       別打我    tusky (11).gif

       ۞ 主打的什麼 ‘就跟著嘴唇溫度和乾燥度變色‘ 是沒有明顯的

       變化和效果  在我的嘴上幾乎是沒有顏色的

    ۞ 滋潤度也沒有什麼要令人驚訝的效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cf (7).gif  簡單的總結就是: 別買   cf (7).gif

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

懇請大家多多支持

想我知道請留言

喜歡我請訂閱

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膏 美妝 Dior 迪奧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et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